close

突然想起~我們高中的校狗,也不知到她為什麼成為校狗,
我有聽過自己很要好的朋友說過,但我自己有點忘記。

但我覺得小黃,滿忠誠也很乖,也許她捨不得學校或某種原因,
在學校裡頭,唯一就是喜歡她,從一年級到畢業,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她,因為她很乖且上體育課很頑皮跟我們跑。

雖然,每次想跟她講話,她都不理睬走掉,不過我摸過她可愛的背一次,
想想,小黃也不知道幾歲和生小孩沒了,看起來已經上年紀的母狗了。

永遠不會忘記,最後離開學校的剎那,跟她說再見和跟她會面時,
眼神需然有淚光和發亮~我沒看過小黃這樣表情
離開後~其實我眼淚掉下來~
突然捨不得學校和朝夕相處陪伴我們這些學生的狗
~跟學妹要了相片,對小黃的記憶放在相簿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520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