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不可以不要那麼在意
在意 讓我好累 無形中給自己很大的壓力

可不可以不要那麼龜毛 要求
龜毛 讓我感到 自己那麼機車

想給自己 一個寬廣的空間和內心
一切 不想慢慢失去自我 

我還是我 但是時間和環境 能不能夠給我釋放的餘地
不要那麼 一直壓迫我的身心 讓我無法看見希望和自己的存在

看見 自己脆弱的那一面 卻沒辦法給自己勇氣 因為連勇氣的力氣也沒有
想吶喊對自己說 親愛的自己辛苦了 ~

+新增-我在台南逛逛的照片幾張 謝謝鹽巴學妹狗仔隊的偷拍和採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520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