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告別2009年的過去, 迎接2010年的現在

人總是會遺憾和感動的複雜情緒的動物

我昰有點小小的遺憾 我昰有點大大的感動

新的一年 新的開始 新的挑戰 新的成長

生活和日子還是要一天一天去過

時間和光陰還是要一天一天的流

今年有機會的話 考個幾張證照和打個工吧!

這年 沒有太多的要求 只要求自己在澄靜心靈吧!

太多的冷言冷語和煩擾 簡直來妖魔鬼怪吸星大法是吧!XDXDXD(打的我很想笑)

回顧過去 有失去有遺憾有失落 同樣地 有新的有成長有感動  進來

朋友的離開 阿公的逝世 自己的低潮  也許悲傷

但還是含著淚祝福 因為我希望他們不要因我愛哭鬼而不肯離去

結識新朋友 親人關係良好 自己的充實和成長 也許感動

但還是心中感恩  因為這份禮物我心滿意足了

很謝謝 朋友和家人的陪伴

很謝謝 老師和同學的幫助、教導

很謝謝 當志工的快樂和接觸更多人、學到東西

很謝謝 辛苦的另一個自己 總是樂觀的幫我加油

很謝謝 來自另一個世界的人 總是給我們更多挑戰和禮物

加油~2010年 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520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