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開那許久沒寫的部落格,其實常常打開卻不知道要寫什麼

感觸和抒發的靈感來時,讓自己想寫下來的感覺。

要知道,誰也沒想到,想寫作的來源,竟來自已經過世的國小五年級女孩所寫的作文集

以及作家杏林子所寫的生命作品,感動著我的力量。

曾經寫作是我第二個語言,它陪我走過那灰暗的時期,它也讓我被發現自己

不善於表達完整語言是我的弱點,也許有人會覺得文字有時候太虛構、不真實

但我卻用文字來表達真實的情感和自己,雖然讓人有真真假假的感受,但在文字裡卻能夠看見真實的自己

因為能夠寫下那需要一種勇氣和力量,而不是純粹想寫就寫的心態。

 

看見,那人生道路上不是那麼順利和崎嶇,就連出生那一刻也不是那麼順利,

但卻還是帶著滿滿的希望和愛相信著,我在想小時候每張都是愛笑的照片是不是都在期待著這世界,

也是唯一家裡相信生命意義和樂天的人,雖然家人常覺得我不能這麼樂觀,凡事都要有壞的打算和結果,

自己其實不是每件事都樂觀,也很容易想太多的人,但可能自己好像會隔天馬上好的人,

且容易心軟和不記仇的人吧!(有時不是件好事==")就算我笑笑,但也不要常把我當成欺負對象好唄!

太單純+好好小姐(有時候不是),生氣還滿可怕的,可惜本身不是耍狠的恰北北(我都好羨慕大姐頭個性)

不愛說話的基因,應該說要完整一句話對我來說是奇蹟了

雖然這困擾我滿久的,但是我覺得多做事會比多說話的人好(好像必須要兼顧才行)

可能要再訓練自己腦袋+口頭聯繫能力了~

 一路走來,有好多好多人對我的意見批評多過鼓勵關心,

連自己好像無法負荷太多負面事情,讓我有很大的壓力,

想單純好好做想做的事、好好穿自己想穿的衣服、好好讓我相信自己、好好讓我還能關心你們

愛有時很沉重,甚至有壓力,但我還是相信愛和希望!請包容我那不美好,看見美好的事。

 

很謝謝陪我走過人生道路的你們,雖然彼此曾經受過傷,

但彼此不要再讓傷惡化下去,即使那曾經留下遺憾的傷疤,

也不要到最後留下遺憾的結局。且謝謝愛過的人和愛我的人,祝你們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520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